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DOMOTEX 2023成功举办,引领全球地材行业强势复苏

DOMOTEX 2023成功举办,引领全球地材行业强势复苏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2023年1月15日,为期四天的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圆满闭幕。在受疫情影响连续两年取消后,DOMOTEX的成功回归再次证明,它仍然是行业重要的贸易、创新和引领趋势的商贸平台,展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全球地材行业已开始全面复苏


DOMOTEX 2023 - Parkett, Holz- & Laminatfu.JPG


本届 DOMOTEX 展会以“地铺,源于自然”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730多家地材企业参展,展会期间有大量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其中约69%的观众来自海外,他们通过本届展会,和在过去两年未能拜访的供应商进行了会面。根据FKM审计的一项观众调查显示,大约一半的决策者在展会期间下了订单


Sonia Wedell-Castellano

DOMOTEX全球总监

 图片

“我们为今年DOMOTEX的积极反馈和充满活力感到欣喜不已。展会的气氛非常热烈,参展商和观众都很高兴他们终于能再次在DOMTOEX相聚,面对面交流想法,建立新的联系并达成交易。此次展会的观众质量非常高,决策者比例高达80%,来的买家都有非常明确的采购意向。”


DOMOTEX 2023 -  Hashtag.JPG


不少参展商表示,三年来首次举办的DOMOTEX到场参观者数量也明显超出了预期,采购需求依然旺盛,由于严峻的经济形势,没有想到今年会有如此热闹的场面。今年展会有近百家中国企业抢占先机,组团赴德参展,与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企业汇聚一堂,带来最新的创意和产品,并对此次的德国之行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许。


T2.jpg


同时,为了助力国内品牌出海DOMOTEX汉诺威获得更好效果,DOMOTEX asia联合海外社交媒体多次报道国内企业参展信息,为企业争取更多曝光机会。


T3.jpg


DOMOTEX asia/CHINAFLOOR也将接棒德国,于2023年7月26-28日回归上海,作为亚太地材行业旗舰展,DOMOTEX asia肩负国内外双循环机制下对外开放,互通贸易的责任与使命,旨在为地材行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海内外商贸资源,并持续整合全球宣传渠道,助力地材企业进入国际市场,链接国际买家,在满足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为地材品牌的业务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的整合营销服务。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3

7月26-28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即将开启新征程

乘风破浪终有时,愿与您携手并进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