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ITED内装工业化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工程集采 > ITED内装工业化大会 > 精彩回顾 | ITED内装工业化大会

精彩回顾 | ITED内装工业化大会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ITED内装工业化大会创立于2021年,作为「IPD内装说」主打系列活动,首创以“20分钟改变装修方式”为主题的创新型演讲模式,集结地产/设计/工程/集成/材料等行业新锐专家,致力于传播工业化装修领域的前沿技术、高新产品、先进系统的创新思维。


7月26-27日,行业首创的创新型大会ITED内装工业化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馆M02举办。本次大会分享了工业化装修在商装酒店、医疗康养、精装住宅、存量改造等场景的应用落地,聚焦行业的新市场、新产品、新技术,为工业化装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大会名称

ITED内装工业化大会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公共建筑装饰工程分会(筹)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

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工业化装修分会

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陶瓷分会

温州绿协装配式装修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


支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