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为何参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展商中心 > 参展申请 > 为何参展


-DOMOTEX asia每年汇聚1600+全球地材知名品牌,展示面积超23万平米,是行业新品首发与前沿技术发布的年度盛会。


-作为全球地材重要的贸易平台,每年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海外观众。二十多年来,DOMOTEX asia始终积极创新,在立足欧美市场同时,持续开拓国际新兴市场


-近年来,DOMOTEX asia在持续发挥地材行业国际贸易属性的基础上,携手 BUILDASIA Mega Show 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为工程、设计、应用等终端买家提供建筑工业化、空间六面一体化、软装一体化、内装工业化等一站式的采购服务。


-展会同期推出跨界交流、工程集采、设计应用、建筑工业化4大主题同期活动,吸引了经销代理商、工程商、建筑设计师等各渠道买家,链接更多贸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