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优选展商 | 威林格地板:实木地板会过时吗?

优选展商 | 威林格地板:实木地板会过时吗?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近年来我们看到不同类型的地板不断涌现,因其价格实惠或功能出众而饱受欢迎。但是如果您问您的客户他们理想中的地板是什么,大多可能会选择传统实木地板。这个想法会改变吗?

我们认为追求原木质感的想法是永恒不变的



为什么选择实木地板?

当您想使住房或公寓显得更高档时,一定会选择安装实木地板。同时古典雅致、易于维护、耐水耐用,也是大多数买家对于地板期望拥有的特性。



传统 VS 创新

大多数地板制造商会在木材表面抹油,以确保地板天然的原木外观与质感。但是,涂了油的地板需要定期清洁、特殊护理才能维持地板外观、延长地板寿命。更不用说,每涂一层新油,就可能改变地板的本色。


一些中国的地板制造商使用传统的手刮或其他特定的技术。伊曼纽尔•利德伯格(Emanuel Lidberg)在职业生涯中经常拜访中国工厂。“颇有一批中国的木地板生产商,在工艺上有不可忽视的力量。”他表示,“我以前很喜欢来中国,因为在工厂里工作的当地工人和工匠的技艺会让你受到创造力的启发。”但这样的工作需要有熟练的劳动力和大量的时间,因此在瑞典这样人工成本很高的国家是不可行的。


这就是为什么 Välinge Flooring 选择了另一条道路——创新。


“我们选择了技术创新的发展道路,”伊曼纽尔•利德伯格(Emanuel Lidberg)解释说,“更具体地说,我们使用的是 Välinge Innovation 开发的 Woodura® 专利表面技术,”他补充道。由于 Woodura® 专利表面技术,耐用性比传统实木地板提高了3-5倍。经过硬化处理后,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采用专利表面技术以确保木材的质感,同时保持其原木外观。


“经过 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专利技术处理后的地板外观与上油的地板有更多的共同之处。木材的表面能在保持光泽度的同时,给人一种原木的动态效果,也能体验到原木的质感。”伊曼纽尔·利德伯格强调。



北欧极简主义

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并非易事。国内有许多优秀的生产商,但 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因其创新的生产工艺和独特的北欧设计脱颖而出,简洁时尚的线条、天然原料的使用、北欧传统融入地板之中,增强了天然木材的外观。Välinge 威林格新技术地板系列有几种精巧的色调,由生长在克罗地亚的欧洲橡木制成,以其高品质而闻名,是家庭日常使用的完美选择。由于消费者更喜欢购买无需再次打磨或重新上油的木地板,对于大多数买家来说,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是一个理想的免维护、无后顾之忧的选择。


玩转尺寸 · 物美价优

是否有地板可以在超大型号类别中兼具出色的性能、设计和性价比?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超宽超长地板系列就是这样一种存在。产自克罗地亚的橡树可以生产出尺寸较大的单板,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超宽超长系列有 XL (206 × 2200毫米)和 XXL (271 × 2378毫米)两种尺寸,更大的单板尺寸给地板以更宽敞的视觉效果,更少的接缝同时也减少了地板纹路的中断。通常大型号的地板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但 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使用其独特的粉末专利技术来生产更薄的单板,价格变得非常有竞争力——尤其是对那些拥有更宽敞房子的客户。与常规厚度为1.5-3毫米的单板相比,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的单板厚度仅为0.6毫米。如此显著的原材料节约,不仅节省经济成本,而且更环保,每棵橡树可以制造多出常规10倍以上的木地板,且所有木材都来自经过世界公认的 FSC 可持续林业标准认证的森林。



地板全新体验

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系列产品于2021年3月在中国正式面市,对国内市场相对较新。Välinge Innovation 威林格创新公司包含超过3,500多项地板和家具相关的技术专利,因此 Välinge Flooring  威林格地板拥有相对雄厚的技术基础。


Välinge Flooring 的伊曼纽尔•利德伯格(Emanuel Lidberg)表示:“中国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但我们的地板与中国生产商提供的不同,它具有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外观、橡木的简洁线条、大尺寸以及极其耐用的性能。”


公司目前正在为其在瑞典生产的实木地板寻找新的分销商,并已与多家当地分销商合作。如果您有兴趣成为经销商或想获得更多信息,请在微信公众号-商务合作板块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Välinge Flooring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