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DOMOTEX asia 2024海外买家特别招待计划正式启动

DOMOTEX asia 2024海外买家特别招待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DOMOTEX asia/CHINAFLOOR作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地材盛会,汇聚海内外上下游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全球资源,2024年将于5月28-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来自全球的1600多家参展商将参加展会,今年更为便利的入境流程及免签政策,预计将迎来更多海外观众到场参观。

去年DOMOTEX asia推出的Welcome Back to Shanghai海外买家服务深受好评2024年DOMOTEX asia将继续为海外观众提供特邀买家招待、定制化行程、便利签证支持等一系列服务,减轻海外观众来华参观的后顾之忧,协助外籍人士获得更好的观展体验,与展商共同迎接海外买家的到来


 #1

Happy Hour@Lidoway SH

观展出行乐无忧

微信图片_20240319141117.jpg


酒店预定

位于展馆附近的夏都小镇是集生活空间、商业街、酒店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坐落在夏都小镇内的夏亚酒店及诺富特酒店是主打的推荐酒店,入住可更加便利享受主办方提供的接驳服务。此外,还有更多优选酒店可供海外买家自行选择,尽早预定可享受优惠价格。

👇👇👇 

 酒店预订链接 


签证支持

随着国家移民管理局不断推出外籍人员来华便利措施,中国已对多国开放签证,这代表了中国对外市场将越发开放,国外买家入华更便捷。未在免签国名单里的海外买家仍需要提前申请签证,主办方的指定合作机构会配合DOMOTEX asia的海外买家完成签证流程。

👇👇👇 

 签证申请协助入口 


班车服务

为了提高逛展效率,特设展馆班车服务,方便国内外买家规划逛展路线,省时高效地完成观展目标。此外,我们也为入住夏都小镇酒店的海外买家及主办方特邀买家提供酒店到展馆的接驳服务。



 #2

Host Buyer Program

特邀买家招待计划

微信图片_20240319141125.jpg

在2023年展会取得成功的基础上,DOMOTEX asia 2024将定向邀约超过150位海外专业地材类买家,以及多个来自东南亚、南亚、大洋洲、欧洲等地,由不同地材领域的工作者、协会和媒体合作伙伴组成的国际代表团,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观展服务,旨在最大程度实现供需匹配,同时提供独家招待福利,提升观展体验。

👇👇👇 

 HBP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