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DOMOTEX asia大牌·领航 | 吉拉迪诺

DOMOTEX asia大牌·领航 | 吉拉迪诺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聚焦品牌,洞察未来!本次DOMOTEX asia携手建材网以“大牌·领航”为主题,发起地材行业品牌交流计划,通过对话优质品牌,采访企业大咖,从品牌故事、市场趋势发展、未来规划等方向出发,探寻地材行业的新增长


本期嘉宾

微信图片_20240218150026.jpg

刘治平

江西吉拉迪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左二)

刘雨堂

江西吉拉迪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图:左一)




以环保理念打造绿色家居

吉拉迪诺,国内地板制造的佼佼者,以坚持生产好地板为己任。坐拥三大生产基地,产品线丰富多样。以其专业精神、卓越品质和行业高标准,致力于每一片地板的精心打造。在河北、江西和四川广元的基地,构筑了强大的生产矩阵,全方位覆盖各类弹性地板产品线。

刘董表示,吉拉迪诺的技术研发和工艺创新,赋予了产品独特的魅力。独立研发的印刷技术,开创了水墨印刷的先河,为地板赋予了新的生命。吉拉迪诺始终坚守环保理念,全线产品均采用环保新型原材料,不含苯等有害物质,为绿色家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走进吉拉迪诺的工厂,你会被那份清新与整洁所吸引。吉拉迪诺的工厂不仅仅是一个制造的场所,更是一个对品质、对环境负责的绿色家园。每一寸土地、每一滴墨水,都凝聚着他们对地板行业的热爱与执着。

微信图片_20240218150044.jpg



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实现双循环战略

总经理刘总在采访中表示,吉拉迪诺对于明年的战略布局,自然是开拓国内外市场,积极参与国际专业展会,深耕国内市场。同时计划进一步加大产能释放和产品创新,提升生产效率,持续推广环保产品。海外市场开拓与建立将是重点,希望通过与现有经销商合作实现全国布局,让更多客户便捷使用吉拉迪诺的产品。

吉拉迪诺将实施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的双循环战略,拓展海外市场,组织参加展会,结合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控制和性价比优势,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地板产品和服务,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相信国外市场将占据工厂一半销量

吉拉迪诺作为全品类、产能丰富的地板制造商,满足工程和设计渠道的多样化需求。对于工程市场,吉拉迪诺坚持国标和欧标双认证,确保产品质量和标准。获得多项权威认证,如CE、REACH、Greenguard gold、Floor score等,为工程项目客户提供可靠保障。对于设计渠道,吉拉迪诺注重个性化、前沿的产品,积极了解设计师和年轻人的需求,提供具有设计感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40218150047.jpg



坚守品质、差异化,共创美好未来

刘董分享到,一个产品若想在市场上广受欢迎,必须具备几个核心要素。吉拉迪诺作为一家全品类、产能丰富的地板制造商,正在凭借产品的差异化、高质量、环保性能、高性价比以及良好的口碑等优势在市场上获得了一席之地,赢得了消费者的心,成为了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佼佼者。

总经理刘总表示,她作为新一代地板行业从业者,深感荣幸能够与前辈们共同为行业的繁荣而努力。地板行业不仅传统,更有无限可能。它遍布于每一个建筑角落,甚至超越了传统的应用领域。期待与更多企业共同推动行业朝着更绿色、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坚信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地板行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吉拉迪诺,用心做好每一片地板,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期待吉拉迪诺继续以颠覆传统的勇气和决心,与更多企业共同推动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