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DOMOTEX asia大牌·领航 | 走进大自然家居,探寻绿色健康家居的领航者之路

DOMOTEX asia大牌·领航 | 走进大自然家居,探寻绿色健康家居的领航者之路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聚焦品牌,洞察未来!本次DOMOTEX asia携手建材网以“大牌·领航”为主题,发起地材行业品牌交流计划,通过对话优质品牌,采访企业大咖,从品牌故事、市场趋势发展、未来规划等方向出发,探寻地材行业的新增长


本期嘉宾

微信图片_20240125171754.jpg

佘学彬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左三)




在浩瀚的地材市场中,大自然家居宛如一艘稳健航行的巨轮,自1995年扬帆起航以来,始终坚守着绿色健康的品牌理念。在这艘巨轮的掌舵下,大自然家居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从地板到全屋定制的一站式家居产品解决方案,更在行业中树立起了健康人居的标杆。




坚守绿色健康,铸就产品之魂

谈及大自然家居的产品,佘学彬先生的眼中闪烁着自豪的光芒。他强调,大自然家居始终坚持回归自然与健康。以地板为例,公司坚持使用天然实木为原材料,并采用大豆胶等环保材料制造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通过零醛制造技术,实现了甲醛含量的严格控制,超越了行业标准。佘学彬先生表示:“我们的产品以实木为核心,致力于将木作产品作为一种大家居生活方式提供给消费者。”

在众多受市场欢迎的产品中,大自然家居的绿色环保特征尤为突出。佘学彬先生强调:“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健康环保的产品,尤其是实木和零醛产品。”大自然家居正是凭借这些绿色环保的产品特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微信图片_20240125171821.png




洞察市场变幻,把握行业脉搏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市场环境,佘学彬先生展现出了冷静与睿智。他指出,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结构性问题,消费者对未来前景的不确定性也导致消费需求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然而,他坚信中国市场仍然具有巨大的潜力,尤其是大家居市场。他表示:“挑战与机遇并存,关键在于我们如何把握。”

微信图片_20240125171824.png

随着家居市场的不断发展,地墙一体化已成为大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佘学彬先生表示:“大自然家居也在积极布局这一领域,通过一体化设计交付,将家里的精装六面空间打造成一个整体化的家居环境。”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家居的美观性和实用性,更彰显了大自然家居对于健康人居的深刻理解和执着追求。

微信图片_20240125171826.png




共创美好未来,寄语行业同仁

作为地材行业的头部品牌,大自然家居始终保持创新和进取的精神。佘学彬先生表示:“面对挑战,我们始终勇往直前。我们相信中国的家居市场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他寄语行业同仁们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40125171829.png

此次采访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大自然家居对于绿色健康理念的坚守和对于行业发展的敏锐洞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大自然家居继续领航地材行业,为用户打造更多健康、环保、美观的家居产品,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