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DOMOTEX汉诺威展圆满闭幕,国际展商观众期待5月再聚上海

DOMOTEX汉诺威展圆满闭幕,国际展商观众期待5月再聚上海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24年1月11日至14日,为期4天的DOMOTEX HANNOVER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已顺利闭幕。展会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地区约1,000家参展商参与,吸引了来自140个国家约18,000名专业观众。

作为DOMOTEX大家庭中的成员,DOMOTEX asia在展会期间见到了许多新老朋友,与国内外展商、国际贸易商、境外商协会代表等友好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与发展

中国的政策非常利于前来参加展会。

在中国发展业务会更稳定,供应链很完整。

中国是制造业基地,有需要实地考察的刚性需求。

已经了解到几年没来中国的大买家表示要参加5月份上海DOMOTEX asia,所以我们一定会来。

微信图片_20240118114132.jpg


布局海外展会宣传

拜访全球客户,邀请国际买家

DOMOTEX asia持续扩大海外宣传版图,再次彰显亚太地区地材专业展会的行业地位。展会期间,DOMOTEX asia展位上迎来送往,不仅是一场行业内的聚会,也和广大欧美专业买家热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118114143.jpg

在和国际展商代表交流后,他们表示:

2023年的展会效果超出预期,打算在2024年好好设计展位,更好迎接进出口贸易商、境外零售商的来访。

也有海外买家在看到DOMOTEX asia的展位后来了解关于签证、入境政策的问题,表示自己一定会来上海参观展会。

没有入境的后顾之忧,去中国的展会参观能更高效的找到更专业、更全面的品牌方。


Asia's Flooring Talks

微信图片_20240118114146.png

在展会期间,DOMOTEX asia举办了行业领袖沙龙Asia's Flooring Talks,由行业知名媒体Floor Focus杂志的所有者兼发行人Kemp Harr主持(上图左一),i4F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Rietveldt(上图左二)、NOX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Dan Koh(上图中)、CFL Flooring总裁Thomas Baert(上图右二)、圣象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David Shi(上图右一)共同出席,与观众分享后疫情时代地材行业的现状,以及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如何重塑和推动行业未来。

微信图片_20240118114149.jpg


入境便利新政不断,来华观展更便捷

继中国外交部宣布中国向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六国公民免签外,近日又宣布新增对瑞士免签。国家移民管理局推出新政便利外籍人员来华,这代表了中国对外市场将越发开放,国外买家入华更便捷,相信2024年全球商贸交流将更加畅通。

微信图片_20240118114154.png

DOMOTEX asia 2024将于明年5月28-3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覆盖建筑与装饰领域全品类,提供建筑工业化、空间六面一体化、软装一体化、内装工业化等一站式的采购服务。DOMOTEX asia 2024升级了国际买家服务,协助外籍人士获得更好的观展体验,促进外贸增长,市场复苏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