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DOMOTEX asia大牌·领航 | 走进必美,探寻生活中的自然艺术美学

DOMOTEX asia大牌·领航 | 走进必美,探寻生活中的自然艺术美学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聚焦品牌,洞察未来!本次DOMOTEX asia携手建材网以“大牌·领航”为主题,发起地材行业品牌交流计划,通过对话优质品牌,采访企业大咖,从品牌故事、市场趋势发展、未来规划等方向出发,探寻地材行业的新增长


本期嘉宾

微信图片_20240110114945.jpg

谭天谦

必美国际集团品牌运营总监

(图:左二)




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营欧洲进口地板的企业,作为地墙材料系统专家旗下总代理欧洲12大一线环保地板品牌和1个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组成欧洲地板典范品牌汇。近三十载在中国市场上销售欧洲原装进口实木镶拼、实木、软木、亚麻、激光高科技实木、复合实木、复合 7 大类 5000 进口多款欧洲进口环保地板产品。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均有高端旗舰店,全国拥有600+品牌专卖店。




强势进驻广州罗浮宫

必美地板在意大利一直以做高定、奢定为核心的品牌,除了地板以外,还有着精美的家具,从源头到成品端,能够把各种空间利用好,包括总统、明星、名人都有在使用必美的产品。

正因如此,必美地板希望把欧洲健康环保且精良的产品引入中国,让国内消费者、顶层的消费人士都能够感受的到菲列德罗奢定产品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40110114949.jpg

必美菲列德罗旗舰店坐落于广州最奢华的家具卖场——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在罗浮宫进行品牌布局,展示出必美菲列德罗的全系列产品,相较于其他品牌的产品,风格独一无二,制作工艺个性独特。所以谭总认为,必美菲列德罗非常有信心把意大利纯手工的产品在中国进行普及并奢定标签化

微信图片_20240110114951.jpg

谭总还展望到:非常想看到一个画面,就是中国的设计师跟消费者都能够对必美菲列德罗感到有兴趣,并且能够在他们的家居的空间里面有更多使用的可能性



开拓国内市场,突破着色工艺

中国地大物博,行业的竞争也是相对比较充分,谭总分析道:“整体的竞争情况下,我们必美菲列德罗要突围而出必然会经受非常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也非常有信心能够通过差异化的表达,通过高定跟奢定不一样的概念,把意大利最好的东西能够展现给到设计师。”

在参观必美菲列德罗旗舰店的同时,谭总一边为我们介绍了必美菲列德罗在国内市场上受欢迎的产品,其中一款叫colorsense色感系列的产品被认为是最好的产品之一。近一个世纪以来,人们都想通过给木材进行上色,谭总表示,上色是为了让一个家有更多情绪的表达,而不是改变木材的原本材质。然而,上色过程中常常会出现瑕疵的问题。从今年开始,必美菲列德罗在意大利的研发中已经完全突破了这个问题,解决了上色的难题。在着色工艺下,木材纹理理脉络不会被封闭,保持了开放性,并展现了原生态的胡桃纹理。因此,这个产品目前来说是全球唯一的。

微信图片_20240110114954.jpg

此外,必美菲列德罗能够将木材、大理石和金属等材料进行良好的设计结合,不仅适用于地面,还可以在墙面上进行艺术表达。此外,必美菲列德罗还能够突出高级感,与其他产品不同。现在的消费群体非常愿意通过家居来表达自己,思考空间内在的含义。必美地板的产品正好符合市场需求。除了地板和墙面,必美还在奢定领域有成熟的衣帽间系统,能够满足客户对木作的需求。无论是在豪宅还是社区空间中,必美都能够提供高端可传承的极致产品体验。

微信图片_20240110114957.jpg

作为行业的头部品牌,必美地板在行业内有着突出的表现和广泛的影响力。相信必美将会继续致力于创新设计和技术,提供高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在消费者期待美好生活,对生活的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下,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40110114959.jpg

让我们共同期待必美地板的辉煌未来,为创新设计和技术的完美融合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