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来DOMOTEX汉诺威展,畅谈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来DOMOTEX汉诺威展,畅谈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作为全球领先的地毯及地面铺装贸易展会,将于2024年1月11日至14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为期4天的时间里,汉诺威作为国际地材中心,将吸引来自全球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交流洽谈,探讨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09141241.jpg
微信图片_20240109141245.jpg

DOMOTEX asia作为DOMOTEX大家庭中的成员,也将参与其中。我们将在21号馆E57设立展位,与来自全球的地材专业人士分享亚太市场信息、收集采购需求、交流行业发展,宣传DOMOTEX asia 2024,邀约国际买家参观明年5月28-30日的上海展

微信图片_20240109141248.jpg
微信图片_20240109141251.jpg


DOMOTEX Hannover作为行业专业展会将收取参观门票,价格为63欧。在DOMOTEXasia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汉诺威”,获取DOMOTEX Hannover 2024预登记邀请码,可免门票参观



Asia's Flooring Talks

01

在DOMOTEX 2024期间举行,DOMOTEX asia还将举办行业领袖沙龙Asia's Flooring Talks,由行业知名媒体Floor Focus杂志的所有者兼发行人Kemp Harr主持(下图右上),邀请了行业领导企业的高管作为嘉宾,与观众分享后疫情时代地材行业的现状,以及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如何重塑和推动行业未来。

微信图片_20240109141255.jpg

Asia's Flooring Talks参与者(从左到右):

i4F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Rietveldt

NOX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Dan Danghwan Koh

CFL Flooring总裁Thomas Baert

圣象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David Shi



免签入华,便利观展

02

中国外交部近日宣布中国于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试行向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公民免签。上述六国普通护照持卡人可免签入境中国商务、旅游、探亲访友和过境15天。

微信图片_20240109141257.jpg

DOMOTEX asia 2024将于明年5月28-3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覆盖建筑与装饰领域全品类,提供建筑工业化、空间六面一体化、软装一体化、内装工业化等一站式的采购服务。明年更为便利的入境流程及免签政策,将迎来更多海外观众,DOMOTEX asia 2024升级了国际买家服务,协助外籍人士获得更好的观展体验,促进外贸增长,市场复苏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