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回顾 | 展+会+趋势发布,引领单品企业转型升级

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回顾 | 展+会+趋势发布,引领单品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室内门、墙、柜、顶、地空间六面的一体化融合,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发展,无疑将成为当下及未来建材企业再次弯道超车的万亿蓝海市场。DOMOTEX asia自2021年联合BUILD ASIA Mega Show, 正式推出“ Z-SPACE立空间”,赋能单品企业向集成化解决方案转型。2023,立空间再度升级,打造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以“展+会+趋势发布”多维组合全面布局家居市场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355.jpg


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百人论坛大咖齐聚

7月25日,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首度举办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百人论坛,本次论坛以“六面一体化融合发展”为主题,特邀来自地、墙、顶、门、柜、装饰装修等产业链精英,聚焦“六面一体化”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格局,交流经验,分享成果。这也是行业内首个同时汇聚地、墙、顶、门、柜空间六面完整产业链的高规格论坛,同时覆盖渠道、工程、设计等跨界资源,为单品企业转型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440.jpg

此次论坛汇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圣象集团有限公司、索菲亚(中山)家居新材料有限公司、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集成装饰(顶墙)协会、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木里木外、上海云图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财纳福诺木业(中国)有限公司、万华生态新家装集团、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德尔未来科技集团、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珠海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晶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协会及企业的业内专家、企业领袖,120位参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转型升级思考和实践进行了主题演讲及研讨,分享了各自企业对一体化趋势的研判和探索成果,促进跨界交流和互联互通,共同助力室内六面一体化融合创新发展

64056465.jpg



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展区卓然而立

7.26-7.28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展览会期间,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展区云集了圣象集团、索菲亚地墙一体化、鼎美智装、浙江晶通、德尔集团、乐迈石晶地板、大巨龙等20多家企业,集中展示覆盖地、墙、顶空间六面整体解决方案,聚集地材,顶墙领先企业入驻,集合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概念,呈现硬装家居空间新范式。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445.jpg



圣象 地墙材系统

圣象带来了地墙材系统及方案的全面展示,产品涵盖:弹性地材、木地板、运动地材、抗撞墙板、A级防火墙板等。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448.jpg



索菲亚·墙地一体 硬装+软装一体化

索菲亚·墙地一体集中展示以墙板、地板基础,依托索菲亚强大供应链组构了9大系统9大空间22大品类以满足高品质一体化整装交付需求的产品包。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451.jpg



鼎美智装  装配化顶墙门柜

鼎美全方位展示装配化装修解决方案,展现装配化顶墙门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宏图。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454.jpg



浙江晶通  石晶新材料

晶通带来了创新性十足的石晶新材料,石晶地板/墙板这个具备实用美观性、可个性化定制、走在行业前沿的绿色环保理念、能解决传统材料痛点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457.jpg



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重磅面世

大会同期,DOMOTEX asia联合新浪家居及家室内空间一体化优质品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正式推出行业首部《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构建空间六面一体化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500.jpg

《趋势发布》制作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深度探讨一体化趋势现状,挖掘市场需求及行业痛点,为行业提供空间六面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作为面向家居行业的一体化发展趋势分析的专业报告,历时3个月《趋势发布》通过问卷调查、数据分析等方式,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7853份反馈。据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在消费端的需求是旺盛的,有80%的受调查者表露出选择一体化装修模式的意愿。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502.jpg

同时《趋势发布》通过对话包括圣象、索菲亚、鼎美、法狮龙、梦天等全国多家地、顶、墙、门、柜全品类17家代表型企业17优秀案例,对其代表进行深度访谈,在一体化转型过程中的成功案例,项目类型涵盖政府项目、商业建筑、医疗场所、公寓住宅等多种类型,为行业其他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参考。探究该公司在从单品到一体化的转型升级过程中值得行业借鉴参考的经验与模式,为行业奉献一份详实有力,并对行业企业及经销商发展有充分指导价值的深度智库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505.jpg

 行业首部《趋势发布》

🌟专家学者解析研判趋势

🌟头部企业分享宝贵经验

🌟涵盖商业、家用、局改等空间

🌟全品类案例解析

错过了在展会现场的申领?

现可通过线上申请下载电子版

👇👇👇

 申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