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遇见米兰|DOMOTEX asia x 米兰国际家具展,限定福利来袭!

遇见米兰|DOMOTEX asia x 米兰国际家具展,限定福利来袭!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64.png

万众瞩目的年度国际设计盛宴-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将于4月举办。历经60载,米兰家具展不仅代表了全球家居行业的国际潮流及趋势,也为地材行业提供了丰富的设计灵感

时隔三年,国门开放,我们终于有机会再度亲临国际设计盛会,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作为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也推出DOMOTEX asia x 米兰展联名限定福利,为地材企业提供更多链接国际设计及大家居资源的机会

640.png
640.jpg


更多2023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详情

请查看新闻发布会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