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空间六面一体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产业联动 > 空间六面一体化 > 立空间|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重磅发布,多维组合布局家居市场

立空间|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重磅发布,多维组合布局家居市场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6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审议通过《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鼓励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化家居产品,家居行业的内需潜能将逐渐释放。消费者在家居产品上有了更高的要求,从单一的满足日常所需,到对更多产品附加值与更多服务的追求;同时也希望减少精力投入,对“一站式服务”接受度日趋提高;市场需求也催生了以“场景打造”及“多品类集成”的新业务模式。行业传统的单一品类及渠道将无法完全满足不断变化的多维市场需求。地、墙、顶、门、柜领域的一些先驱企业已经纷纷转型从单一品类到多品类整合的发展布局,为客户提供集成化解决方案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2021年DOMOTEX asia联合BUILD ASIA Mega Show, 正式推出“ Z-SPACE立空间”,以外贸、工程、设计及跨界经销商等资源赋能单品企业,助力企业转型。


2023,立空间再度升级

以“展+会+趋势发布

 多维组合全面布局家居市场 

微信图片_20230712101807.jpg



PART

01.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百人论坛

微信图片_20230712101810.jpg

DOMOTEX asia & 立空间Z-SPACE携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度举办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百人论坛,以“六面一体化融合发展”为主题,共探行业转型突破。

巅峰对话

定向邀约百人精品论坛,行业头部企业产品趋势分享

顶流集结

全品类覆盖空间六面全产业玩家齐聚

应用分享

局改旧改等多场景应用,探索空间六面实现路径

跨界融合

装配式装修、一体化设计,提供空间六面整合新思路

渠道共享

整合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聚焦一体化


👇👇👇

 参会报名入口 


微信图片_20230712101812.jpg

拟邀报告嘉宾:

圣象集团、财纳福诺石晶整装、索菲亚整家定制、鼎美智装、友邦吊顶、法狮龙吊顶、TATA木门、梦天木作、欧派定制、朗生建材、万华新家装……




PART

02.《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


大会同期,DOMOTEX asia联合新浪家居及室内空间一体化优质品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正式推出行业首部《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构建空间六面一体化生态圈。通过对话全国多家地、顶、墙、门、柜全品类代表型企业,征集多个应用场景优秀案例,诠释空间一体化应用趋势,并分享在一体化领域探索中的宝贵经验,深度探讨一体化趋势现状,挖掘市场需求及行业痛点,为行业提供空间六面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

 行业首部《趋势发布》

🌟专家学者解析研判趋势

🌟头部企业分享宝贵经验

🌟涵盖商业、家用、局改等空间

🌟全品类案例解析

7月25日重磅发布

限量申领,先到先得

👇👇👇

 申领入口 


微信图片_20230712101815.jpg


特别鸣谢以下企业对《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712101818.jpg




PART

03.立空间·空间六面一体化展区

此外,7.26-7.28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展览会期间,将在6.2号馆立空间·六面一体化展区集中展示覆盖地、墙、顶空间六面整体解决方案,聚集地材,顶墙领先企业入驻,集合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概念,呈现硬装家居空间新范式。

微信图片_20230712101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