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cadex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设计驱动 > cadex论坛 > BUILD ASIA|cadex2023设计盛宴

BUILD ASIA|cadex2023设计盛宴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jibin.jpg




现如今,国门开放,中国国内、国际间的交流恢复速度远超预期,体现出人们对于回归正常生活的极度渴望。与此同时,设计专业人士也在这一时期开始重新关注、重新思考如何设计产品、建筑和城市。我们需要新的思维方式、新的设计方法以解决我们今天和未来面临的问题。

作为BUILD ASIA Mega Show的设计引擎,专业建筑设计展cadex建筑纪元今年将继续携手DOMOTEX asia,7月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7.2号馆带来cadex 2023 设计美好未来峰会。届时,享誉国内外建筑、设计界大师及组织机构将齐聚一堂,进行交流与分享,为材料商链接更多设计资源。


设计美好未来 

 Design for a better future 

kvs.jpg

👆点击上图报名参会


本次国际设计峰会以 “Design for a better future 设计美好未来” 为主题,各位建筑界、设计界大师将围绕主题,根据各自的设计经验,从不同角度,与我们共同探索,设计专业人士如何才能在建设美好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

建筑和室内设计的解决方案需要在环境、经济、个人等层面都是可持续的,而且它们必须具有适应性和响应不断变化的需求。

峰会将聚焦建筑与室内设计新趋势,旨在为来自全球建筑规划、室内空间设计、房地产及室内多媒体领域的数百位设计师提供观点分享和交流平台。


参与嘉宾 

 Speakers 

排名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241.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258.jpg

周光明, 创始人, 上海朱周空间设计事务所

PAULO GUACCHIONE, 室内设计总监, B+H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05.png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08.jpg

Peter Ippolito,董事合伙人, IFG伊波莱茨建筑设计

MARK DEKKER, 合伙人、亚太区总裁, INBO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11.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13.jpg

EMILY PHANG, 高级合伙人, Foster+Partners

PIETRO PEYRON, 合伙人及建筑设计总监, Kokaistudios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16.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19.jpg

陈铮, 联合创始人, BNJN 本真设计

MARTA POZO, 总监, AIM(恺慕)建筑设计事务所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22.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25.jpg

余嘉华, 国际设计中心设计总监,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ECADI)

李昊, 副总裁、设计总监, JERDE(捷得)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28.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330.jpg

任扶桑, 中国区总经理, TROP

葉秀南, 联合创始人, Saunaam Somaki Studio


更多参与cadex 设计美好未来峰会的优质嘉宾与公司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Topics

峰会议题要点

  • 环保

  • 可回收材料

  • 生态设计

  • 智能建筑

  • 再生项目

  • 环境意识

  • 新社交、公共区域

  • 酒店接待

  • 健康办公

  • 设计以人为本







关于 cadex

cadex,作为面向建筑师及设计师的创新平台,同样也是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的设计引擎,展会资源,通过论坛与展示区等多种活动形式,为建筑设计界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引领他们洞察设计的最新趋势与最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