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快通知你的境外好友!新增6国免签入华,入境更便捷,观展愈从容

快通知你的境外好友!新增6国免签入华,入境更便捷,观展愈从容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外交部近日宣布,中方决定试行扩大单方面免签国家范围,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六国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



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期间,上述六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来华经商、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过境不超过15天,可免办签证入境。消息公布以来,我们也收到了不少海外观众的垂询。

微信图片_20231213101730.jpg



入境更便利,观展愈从容

今年DOMOTEX asia 2023展会现场,我们迎来了来自111个国家的14,338名海外观众,匆忙的相谈让大家意犹未尽。明年更为便利的入境流程及免签政策,将迎来更多海外观众DOMOTEX asia 2024升级了国际买家服务,协助外籍人士获得更好的观展体验

微信图片_20231213101733.jpg

01

签证协助

DOMOTEX asia也将为非免签国家的海外观众提供签证申请协助,如有需要可联系:

上海奥润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Orient Event Service Co., Ltd 

E-mail:booking@orient-explorer.com.cn

Mobile:+86 13524235476

Contact:纪女士Ms. Jolly

02

酒店预定

我们将为海外观众提供优惠的酒店预订服务。预定通道将会在开通后第一时间公布。

微信图片_20231213101735.jpg

03

Happy hour@Lidoway Shanghai

& 特邀买家服务

深受好评的Happy hour@Lidoway Shanghai特邀买家福利也会随hosted buyer特邀买家申请一起公布。酒店服务、餐饮折扣、城市观光、晚宴……更多福利待解锁,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31213101738.png

同时,免签政策也将为更多海外品牌来华参展提供便利。CLASSEN FLOOR SYSTEMS Sp z.o.o,MTS SRLS,Adesiv SRL,Oriental Weavers,VAN DE WIELE,DAEJIN CO.,LTD,UNILIN BVBA,i4F Licensing N.V,KDF CO., Ltd,KTE CO.,LTD,SHERA Public Company Limited,YOUSUNG C&F CO.,LTD,Akij Jute Mills Ltd及更多行业知名的海外品牌将悉数参展DOMOTEX asia 2024。


布局全球市场,突破发展局囿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4将于明年5月28-3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23万平超大展出规模、1600+参展商,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覆盖建筑与装饰领域全品类的同频呈现,为工程、设计、应用等终端买家提供建筑工业化、空间六面一体化、软装一体化、内装工业化等一站式的采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