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全国展会热度飙升,8月上海地材展,你准备好了吗?

全国展会热度飙升,8月上海地材展,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20,我们将如期而至,与你相约上海,

毕竟相思,不似相逢好!


时隔半年,疫情得以控制
全国会展行业开始陆续复展
6月27日,浦东复展后首展SEMICON China顺利举办
7月3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海光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办
7月3日,ISPO SHANGHAI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
7月3日,CIOSH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
今天,VNU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疫后首展——TCT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


各展现场人气爆棚,一眼可见的沉积已久的国内市场采购需求呈井喷式爆发。根据新国际博览中心发布的展讯,7月12展,8月17展,共计29展,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则是7月11展,8月20展,共计31展。一波连一波的展会相继召开,让上海的会展业重新“热”起来了!


TCT ASIA 2020展会现场


webwxgetmsgimg (11).jpg

TCT ASIA 2020展会现场


webwxgetmsgimg (10).jpg

TCT ASIA 2020展会现场


webwxgetmsgimg (12).jpg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会现场


电子展.jpg

ISPO SHANGHAI展会现场


ispo.jpg

2020上海光博会展会现场


光博会.jpg

CIOSH 2020展会现场


webwxgetmsgimg11111.jpg

SEMICON China2020展会现场


webwxgetmsgimg (1).jpg


滑动查看更多



我们深知,信心与信任比黄金更重要。在行业亟需快速恢复市场信心的情况之下,DOMOTEX asia地材展一如既往地承载着展商与观众的信任支持,正在紧密地进行2020 DOMOTEX asia/CHINAFLOOR展会的筹备工作中,我们有信心与大家共同努力,再次为行业呈现一场轰动地材圈的盛会。新产品和新技术在这里发布,新商贸力量在这里汇聚,新思潮和新趋势在这里交流、碰撞,新未来在这里被发现.....引领地材产业,我们从未止步!



“引领企业为消费者提供省心、高效、富有创意的地墙一体化定制服务。”

“第二十三届地板产业高峰论坛和上海地材展上首次公开发布《地墙一体化定制技术指南》。”


唐召群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曹德荣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

“各地的复展让我们相信,8月底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上海地材展及同期举办的CICF将给整个地毯及地材市场带来积极的复苏信号。”



 来了!

DOMOTEX asia 2020将如期而至

于8月31日-9月2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闪耀登场!


扫码即刻免费预约索票



 · 大牌名企已就位 地材“潮”这儿看 


无论是大牌企业还是新锐品牌,都将携新品重磅亮相,一展风采;无论是商贸洽谈还是共赢合作,都将在DOMOTEX asia地材展上一站式搞定。除了圣象、晶通、爱丽、双盛必美、得高、财纳福诺、兔宝宝、舒迈克、永裕、常州鑫奇航、无锡博宇塑机、青岛三益、江苏佳饰家、佛山希望数码、大正新型材料、华腾、华德、优立、洁仕特、惠多、诺奥、奥飞斯、家园等行业内知名品牌参展外,还有Alsapan、Prime Forest、Mohawk、Debal Coating、Olbrich、BONA、Rhexe等海内外知名品牌亮相,成为行业创新趋势发展的风向标。除了各品牌的加持之外,还有不少各地展团,如常州展团、安吉展团、天津展团、大连展团等在吹响行业复苏号角的同时,共同抢占先发优势。


640-7.jpeg


 · 沉寂半年 · 采购需求回补 专业买家组团来约 


行业KOL、专业买家、经销/渠道商等主要观众比以往更关注2020下半年的地材市场发展趋势和各个品牌的动向。因此在展会紧密的筹备过程中,DOMOTEX asia已陆续吸引了一大波实力雄厚的专业买家团蓄势待发,并提前邀约全国各地不同协会,组成建材采购、酒店餐饮、家纺、房地产、装饰装修、工程采购等不同领域的专业买家团精准匹配,让压抑了半年的采购需求有最终的“宣泄口”,为行业商贸满血复活,提供充足的养分。


webwxgetmsgimg.jpg



 · 线上线下联动 · 创新赋能地材商贸 


蛰伏半年,DOMOTEX asia地材展也将开启另一种全新的模式,大幅创新整合,重构平台模式,融合采购商、专业买家、设计师、品牌和全球线上商贸平台及直播等形式,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展示模式,用线下展览+线上直播的全方位形式启动疫后的地材展,让更多无法到现场的海内外观众和买家也能在线体验商贸采购。


gfc.png

全球地材空间系统GLOBAL FLOORING CONNECT



 后记 


对于“相见”,我们都翘首期盼了很久。从“什么时候能开展?”到“是不是还能开展?”成了关注地材展的伙伴们发来最多的询问。但是好在风暴终于渐远,我们将筹备的所有精彩活动、搭建更多的地材商机,用更多元的渠道助推疫后产业恢复,不负诸君所盼!



8月31日-9月2日

@ 国家会展中心

让我们一起携手迎接地材商贸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