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2024开门红!最新采购订单已就位,速来对接!

2024开门红!最新采购订单已就位,速来对接!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DOMOTEX asia一直致力于为地材行业买家及展商构建高效的商贸交流平台,自2021年成立特邀买家俱乐部,旨在为供需双方提供更高效、精准、便捷的商贸配对服务。除了展会现场面对面的洽谈外,在展会之外不定期组织线上形式的商贸配对会,满足买家全年的采购需求,帮助展商开拓销路。

2024新年伊始,我们汇总了特邀买家俱乐部今年的第一批采购需求,欢迎符合要求的展商踊跃报名参加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4

第一批买家采购需求

精准·快捷·高效


1

采购商属性:材料分包商

地区:山东省

采购需求:运动地材/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软木地板

2

采购商属性:地毯经销商

地区:浙江省

采购需求:环氧地坪

3

采购商属性:工程商

地区:山东省

采购需求:户外木塑地板/橡胶地板

4

采购商属性:进出口贸易商

地区:出口欧美国家

采购需求:FRP墙板

5

采购商属性:经销商

地区:厦门市

采购需求:地垫、块垫

6

采购商属性:建筑装饰设计工程

地区:福建省

采购需求:高定木地板/商用地毯及地板


微信图片_20240110104300.png

商贸配对报名请联系:

徐先生 021-61953521

或扫码添加买家俱乐部微信

备注:商贸配对



特邀买家俱乐部自2021年开办以来,累计已完成近千场商贸配对,为200余位买家匹配到了心仪的品牌及产品,收获好评无数:


华东电商类地毯买家


感谢买家俱乐部的引荐,我们通过商贸配对会已经成功的找到4、5家工厂合适的产品,后续我们会约时间去到他们的工厂进行考察并签署供货协议。

金华进出口贸易商


今年展期因为时间比较仓促,所以没看完所有的产品,特别感谢买家俱乐部展后的线上配对会,让我成功的寻找到合适的台布供应商,目前国外客户已经开始选款定量了。

进出口贸易商(欧美线)


近期国外客户有一个材料是在我司供应库之外的(FRP墙板),还好有买家俱乐部的协助,目前样品已经给到客户,已经谈具体的细节了。

山东项目工程商


最近项目也是比较多,我司也是想扩充些产品去接更多的项目,感谢买家俱乐部的商贸配对会,这次与2家优秀供应商的沟通也非常顺畅,样品我们也收到了,后续我们会尝试用在几个项目设计上先看看效果。

上海电商类地毯买家


感谢买家俱乐部的展前预筛工作,使我们现场参观/采购的效率大大提升了,今年现场我们在供应商这里下了几千万的订单。

无论您是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电商、工程承包商,或是家居卖场、装饰装修公司、开发商、业主方、建筑设计公司等,想要新增采购渠道、寻找特定产品、新品、认识更多品牌大佬,欢迎来电咨询。


微信图片_20240110104300.png

商贸配对报名请联系:

徐先生 021-61953521

或扫码添加买家俱乐部微信

备注:商贸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