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回归·超越 | DOMOTEX asia 2023 圆满收官!

回归·超越 | DOMOTEX asia 2023 圆满收官!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2023年7月26-28日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圆满闭幕

携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

在保持地材行业垂直领域优势上,

汇集了来自建装行业全产业链上下游展商,

产业联动、工程集采、设计应用、国际商贸

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展出规模与观众人数同创佳绩

展会现场商贸氛围格外浓烈

呈现出地材行业无法阻挡的蓬勃生机


 展会数据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3

期三天的展会

共有1,600家企业参展

总展出面积200,000平方米

吸引了来自全球112个国家及地区的

83,594名专业观众

其中,海外观众总计14,338

再创历史新高!


Part 1

领军品牌云集 展商好评如潮


Der 1863

通过DOMOTEX asia,尤其是在2023年,非常及时的大展,使我们能够更好的与国内外的友商进行交流,也能够跟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体进行交流,借这个机会能够推出我们自己的优势产品,优势技术,优势的服务方案、解决方案,对我们来讲非常有意义。

朗穆

DOMOTEX asia是整个亚洲最大的,最具规模性,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地面材料专业类铺装展会,过去3年受到疫情影响,我们整个地板的推广几乎是停滞的状态,所以我们急需要一场展会,我们的供应链,整个产品,整个业务网络急需恢复,所以这一次朗穆也带来了旗下全新的产品和风格体系,来参加DOMOTEX asia,希望能够给我们的经销商、观众、客户一个崭新的风格和设计。

圣象

今年复苏以后,人特别多,对我们企业来讲,我们有很多新的产品亮相,也希望给大家更多的展示新产品,对整个行业的意义非凡。

晶通

今年我们晶通参加DOMOTEX asia,其实对于我们晶通的品牌、内销的开展都起到积极的作用,因为我们现在都在内销市场开始推广我们的SPC新材料。另外,在外销上,因为复苏之后也有很多的客户回归到DOMOTEX asia展,所以在外销上也是有积极的作用。

山花

今年是三年疫情之后,第一次公开的参展活动,非常高兴能重新跟新老朋友在展台见面,全球各地的朋友来我们展台看新产品,洽谈业务,由以前的线上沟通转到线下的面对面。2024年我们期望DOMOTEX asia展会人气更旺,来的朋友更多,我们各方位的产品会准备更加的充分,也希望大家经过疫情的复苏之后都有更好的发展。



诺奥

很高兴能参加DOMOTEX asia 2023,这次展会是后疫情时代整个行业集体复苏、交流的平台。我们看到所有行业内知名的企业全部来参加,我们整个产业链的精英人才全部汇集在此,还有我们国内外专业的买家团队全都莅临这个展会,对我们整个行业的交流,对我们整个地毯行业技术进步,以及我们企业的共同发展,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

KINGSHINE

经过几年的疫情,现在这个行业正在复苏向上,展会让我们能展示更加优秀的产品,对生产地板企业来说是更新,意义重大。

通印喷墨科技

今年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年,我们看到整个展会来参观的人非常多,而且新产品和新技术也层出不穷,我们相信这次展会对我们整个地板行业的发展、新技术的引进、整个新技术的普及都会有非常积极正面的影响,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届展会,和大家分享我们通印带来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Part 2

盛况空前 引爆申城


Part 3

全球观众回归超预期 商贸氛围拉满

随着全球商贸交流的恢复,我们迎来了海外买家的大量回归及采购高峰,现场商贸气氛火热,卖家与展商像多年未见的老朋友般相谈甚欢。


Part 4

丰富同期活动 精彩应接不暇

除了新品发布及商贸采购,展会同期,产业、设计、工程、建筑4大主题超20多场精彩活动,引领行业前瞻思考,助推产业跨界升级。


2024年,DOMOTEX asia将继续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持续创新,通过覆盖建筑与装饰领域全品类的同频呈现,为工程、设计、应用等终端买家提供建筑工业化、空间六面一体化、软装一体化、内装工业化等一站式的采购服务,不断为行业开拓新的渠道,协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助力地材行业升级,重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