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共绘建装新版图|DOMOTEX asia 2023 盛大开幕

共绘建装新版图|DOMOTEX asia 2023 盛大开幕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7月26日,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3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盛大开幕。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 300,000平米展出面积汇集了来自建装行业全产业链上下游2500+展商,共同开启一届万象复苏、生机勃勃的行业盛会。

 

随着全球商贸交流的恢复,我们迎来了阔别3年的海内外展商及买家的回归,全球地材人今日重聚上海。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展商和买家怀揣着前所未有的热情来到这里,分外珍惜面对面交流洽谈的机会。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众多行业领军品牌全面回归,彰显DOMOTEX asia仍是全球地材重要的贸易平台。

 

 

近期,中央定调优化房地产政策,释放建装行业利好信号。二十多年来,DOMOTEX asia始终积极创新、不断为行业开拓新的渠道,协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如今,DOMOTEX asia不仅是全球地材行业关注的年度盛会,更是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使平台不仅能满足垂类单品内外贸双循环的经销渠道贸易需求,也能通过覆盖建筑与装饰领域全品类的同频呈现,为工程、设计、应用等终端买家提供建筑工业化、空间六面一体化、软装一体化、内装工业化等一站式的采购服务。为建装一体化的发展提供资源的整合,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

 

 

仲 刚

上海万耀企龙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裁

UFI全球副主席、董事会成员及亚太区主席

 

随着全球贸易复苏,国际品牌及全球买家回归,我们也看到地材头部品牌也纷纷回归,今天再次重聚上海,面对面交流洽谈,我内心感慨万千,也万分珍惜来之不易的见面机会。

 

Sonia Wedell-Castellano

DOMOTEX全球总监

 

在经历了三年特殊时期后DOMOTEX asia于今年再次举办。我们相信一定能为展商和观众带来一场成功的盛会。

 

刘国良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我们利用全球资源,倾力打造了集产业联动、工程集采、设计应用、国际商贸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地材服务平台,汇集行业大咖、新品首发、创新玩法,进一步提升参展体验,实现全球地材圈的互通互融,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

 

Thomas Baert 

CFL Flooring总裁 

DOMOTEX asia/CHINAFLOOR联合创始人

 

这次展会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了展示创新产品的机会,同时也是与行业专业人士建立联系、了解最新技术和优势、接触潜在客户的绝佳平台。

 

领军企业悉数到场 新品发布百家争鸣

 

本届DOMOTEX asia国内外展商全面回归,汇集必美,乐迈, Bauwerk,Valinge,朗穆,百玛家居,艾瑞地亚,德尔,安派森,大自然,天格,兔宝宝,安信,富得利,地王,美术家、圣象、盟多、大巨龙、北新、丽杰、高科、晶通、爱丽、华丽、肯帝亚、海利得、易华润东、正永、美高美、永裕、劲嘉、实德、伟康、i4F, UNILIN, KDF, DAEJIN, 森泰、美新、共创、青禾、泰山、英利奥、海马,瑞鑫,加鼎,东升,奥飞斯,开利,东方,鸿成,港龙,优立,欧罗家居,鸿佳,琅美,星月,山花,诺奥,浩普,华腾,洁仕特,雅洁,喜马拉雅,圣源,美艺,新宜家,爱德,天瑞,雅瑞,艺科美,霖坤红源,华新 ,家禾瑞宝,FREUDENBERG,ATMAX,Zimmer,Stäubli,Sellers,Power-Heat-Set,Owenscorning,Truetzschler, Groz,Unitika,KOLON,AKIJ,Ornek,MIC,EOC, HANIL,帝龙,汇美,大正,恒兴,邦弗特,爱克太尔,ADESIV, CIRANOVA,WOCA, STAUF, Chimiver, BONA, 英科,HOMAG,三益,博宇,鑫奇航,帝翔,安住,豪特景,盈天,欧西克,嘉好,汉拓,美嘉,通印,希望数码,精陶,efi, 普瑞特,博硕等国内外全产业链知名品牌悉数到场,携新品首发与前沿技术汇集于此,共同开启建装圈年度盛会!(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国际观众回归超预期 现场商贸氛围拉满

 

阔别3年的海外观众重返DOMOTEX asia,开展首日,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海外观众来到DOMOTEX asia上海地材展,难掩激动之情,与展商像多年未见的老朋友般相谈甚欢。为帮助海外买家快速回归中国市场,主办方提供了会务协助以及现场服务,我们更是定向招待了超过100位海外头部买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洽谈及商贸配对。我们更是联合全球知名行业媒体Hali组织了国际买家团,为展商创造更多贸易机会。

 

 

国内观众组团人数也远超往年。同时,今年DOMOTEX asia特邀买家俱乐部首次提供了行业头部买家一对一定制观展服务,为高质量买家精准匹配优质供应商,大大提升了高质量买家的观展体验。

 

多展联动4大主题活动 全面覆盖各渠道买家需求

 

展会同期推出跨界交流、工程集采、设计应用、建筑工业化4大主题同期活动,吸引了经销代理商、工程商、建筑设计师等各渠道买家,为买家提供更精彩、更丰富、更高效、更便捷的一站式观展体验,链接更多贸易机会。

 

跨界·赋能

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百人论坛

DOMOTEX asia携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召开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百人论坛,以“六面一体化融合发展”为主题,是行业内首个同时汇聚地、墙、顶、门、柜空间六面完整产业链的高规格论坛,并在论坛同期推出《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构建空间六面一体化生态圈,征集地、顶、墙、门、柜五大全品类优秀案例,涵盖商业、家用、局改等空间应用趋势,以立空间·空间六面一体化展区呈现地、墙、顶空间六面家居新范式,为行业提供空间六面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

 

设计·应用

设计美好未来cadex国际设计峰会

来自7个国家的14位建筑设计大师,倾力奉献了一场7小时不间断的精彩设计峰会。从设计、建筑、办公、展厅、社区、健康、人居环境等方面,深入探讨了建筑和室内设计在响应环境、经济、人文等层面不断变化的需求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中国地毯原创设计展暨华毯奖

联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地毯专委会及各支持单位,为中国本土地毯品牌嫁接更多资源,助力中国地毯产品和品牌原创设计力不断升级。展会首日,行业协会、业内专家、院校教授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在6.1B25展区,为所有获奖者进行颁奖及分享不同角度呈现中华民族独特文化与历史传承。

 

材研设甄选特展

携手专业建筑设计展cadex建筑纪元全新打造Material Matters材研设材料创意展示区,为优质材料商与建筑设计师搭建高效沟通的桥梁。特展包含主题策展区,场景化展示最新材料;材料工坊汇集设计师及材料专家演讲并交流;材料研究室中4000多件样品为设计师提供取样服务,启迪设计灵感。

 

工程·集采

ITED内装工业化大会

以“20分钟改变装修方式”为主题,布局商 装酒店、医疗康养、存量改造、精装住宅等工程渠道,集结地产/业主/设计/工程/集成/材料等行业领域新锐专家,分享探讨工业化装修不同场景中的应用,为行业先行者提供自 由、创新、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

 

建筑工业化

建筑工业化创新大会

暨上海国际建筑工业化峰会

峰会由1场无界峰会、3场专题论坛、多场高质量精品沙龙组成,以“建筑工业化”为核心,围绕“绿色双碳、智能建造,城市更新”三大议题,驱动行业发展。同期配套展示建筑头部企业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材料,将吸引超过2,000名相关行业专家、延伸品牌、新生力量深度参与,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明年展会预告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4

定档于2024年5月28-30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期待与您明年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