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海外观众期待回归,7月上海燃动外贸发展新引擎

海外观众期待回归,7月上海燃动外贸发展新引擎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2023迎来开门红,国门开放,贸易复苏,历经三年,中国展商无比渴望快速回归全球市场,而海外买家也对重回中国同样充满期待,据之前德国汉诺威展买家调研,70%的海外买家计划参观7月上海展。

02.gif

外贸企业蓄势待发



历经三年,外贸企业也对今年海外观众的回归充满信心,也在为全面深耕海外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自DOMOTEX asia全球推广计划征集活动发布后,包括圣象、晶通、爱丽、山花、开利、霖坤红塬、凯利、博宇、三益、豪景、汉拓等企业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热烈欢迎海外买家及观众回归中国,期待在7月再度相见。


WELCOME BACK TO

SHANGHAI

-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3 -

DOMOTEX asia也将全新打造Welcome Back to Shanghai系列活动,全力邀请阔别三年的海外买家,通过特邀买家招待、定制化行程、便利签证支持等一系列服务,提升买家参观体验,减轻海外观众来华参观的后顾之忧。

我们也将为展商预留VIP海外买家招待名额,展商可扫描海报里的二维码提交希望招待的海外买家,主办将对符合条件的海外买家提供VIP招待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3

7月26-28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与您七月上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