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万象复苏·国门开放|DOMOTEX asia 7月焕新而来

万象复苏·国门开放|DOMOTEX asia 7月焕新而来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2023迎来新春开门红,假期国内商品消费同比增长10%,市场回归速度远超预期,体现出人们对于回归正常生活的极度渴望,更折射出中国市场的强大韧性

自1月8日国门开放以来,国际商贸活动频繁。上半年国际大展不断,中国展商“走出去”的参展热情高涨,甚至超过2019年。而历经三年,国际买家对回归中国市场同样热切。根据刚结束的DOMOTEX汉诺威展的调研问卷显示,约70%国际买家有计划在今年7月重返上海DOMOTEX asia, 相信随着第三季度人们疫后心理的转变,以及入境政策进一步简化,将更利于国际展的召开及贸易交流的回归。



同时,需求被压抑了三年之后的中国展商也无比期待能在7月再度在上海地材展上会见全球买家


上海朗穆新材料有限公司

“抓住新风口,攀登新高峰,期待与大家7月上海见。”


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中国,2023年7月上海见。”


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

“期待和新老朋友一同相聚DOMOTEX asia,共同促进地毯产业发展。”


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敬请期待三益携新产品于7月在上海的隆重亮相。”


对于内贸市场来说,地产行业在市场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也在逐步回暖,全国各线级城市找房热度均有所上涨。加之由于疫情等原因叫停的房屋拆迁及旧房改造项目的重新启动,预计将带动下游家居产业引来一波增长势头




国内外市场逐步恢复,商贸活动进一步回归,作为国际地材重要贸易平台,DOMOTEX asia 2023定档7月26-28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在持续发挥外贸优势同时,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打造集产业联动、工程集采、设计应用、国际商贸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在第三季度这一更为合适的时机,带来一场行业盛会,助力地材企业赢回市场。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3

7月26-28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与您七月上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