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众志成城抗“疫”战——圣象集团多省市补贴经销商

众志成城抗“疫”战——圣象集团多省市补贴经销商

来源: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地材行业也将面临更为严峻的生存与增长压力,在疫情解除之前,经销商的生意会比较艰难。据了解,多家地材品牌商在这危难时刻对经销商提供了相应的补贴措施,对经销商乃至整个地材行业而言或多或少都是一份支持与帮助。

 

为了抵御新型肺炎对经销商门店造成的巨大影响,圣象集团在多个省市地区,为经销商提供了相应的补贴措施,用实际行动与全体圣象人以及经销商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


四川圣象


疫情当前,圣象四川勇担责任,拨款补贴一线导购及经销商房租,用实际行动与经销商、一线市场人员同舟共济,万象一心,携手克时艰!



贵州圣象


为了抵御新型肺炎对经销商门店造成的巨大影响,贵州圣象总部给全省专卖店房租补贴,共克时艰!对急需圣象地板的用户,全力以协调解决。



重庆圣象


为抵御新型肺炎对经销商门店影响,重庆圣象投放额度战略品,供价扶持;同呼吸,共命运;齐携手,克时艰!



湖北圣象


湖北圣象公司予以湖北全省各级战线的经销商系统综合运营补助金,用于共同抗击新冠状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圣象·家的向心力!中国加油!湖北加油!圣象加油!



哈尔滨圣象


共同抗疫,经销商房租补贴。



上海圣象


上海圣象为抵御疫情造成的困境,与家人共患难,一起携手并进!承担所有员工疫情险,全市营销补贴。



陕西圣象


陕西圣象提供抗疫专卖店补贴。



浙江圣象


浙江圣象在全省内提供营销补贴。





这些举措无疑给广大的经销商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也为维护行业生态做出贡献!困难是暂时的,属于我们的春天终将到来!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