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商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展商中心 > 展会服务 > 展商服务 > 签证办理

签证办理

对于大多数国家来说,进入中国都需办理签证,所持有的护照有效期不得少于六个月,当然也根据不同国家的中国大使馆规章制度会有所不同。您只需根据所在国的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的要求,提供相应资料,经审核确认后,便可获得相关签证。


旅游签证是最便捷的,它能以最快和最便宜的方式进入境中国参加贸易展,旅游签证一般有效期为三十日。大多数无需正式的邀请信便可获得旅游签证,只需行程、机票和酒店的预订即可。但对个别国家而言,获得旅游签证相对困难,甚至不是不能获得的。请事先与所在国的中国大使馆确认此事宜。


商务签证相对复杂,并且需要官方的商务邀请函。我们的指定旅行社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您获得官方邀请涵,但需要支付一小笔费用。申请流程需10个工作日,所以强烈推荐提前申请。商务邀请信将有助您获得入境中国的商务签证,申请签证过程也将需要一个星期或更长时间。请填写后提交申请表格,并且附上护照复印件。欲申请签证,需在此之前确认并支付相关申请费用。


签证申请表下载

For assistance in your visa application, please contact:   

Orient Explorer Shanghai

Contact: Mr.Seven Liu

Tel: +86 21 51099795

Mobile: +86-13024112712

Email: booking@orient-explor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