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DOMOTEX汉诺威强势回归|中国地材企业组团赴德拓商机

DOMOTEX汉诺威强势回归|中国地材企业组团赴德拓商机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12月底国家卫健委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最新调整政策,自2023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隔离和全员核酸检测,国门进一步开放,作为全球最大的地毯及地面铺装贸易展会之一的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也在时隔两年后于2023年1月12日至15日在汉诺威会展中心重启

hn1.jpg

相隔两年重启,本届DOMOTEX汉诺威展将迎来60多个国家的1400多家展商相聚一堂,其中不少知名国际品牌也将携新品亮相汉诺威展会,包括:Amorim,Flo ,Valinge,Ter Hurne,Adopen Plastik,Daejin,I4F Licensing,Li & Co.,Unilin Technologies,Oriental Weavers Carpet,Bahariye,Balta,HOMAG,VANDEWIELE,Truetzschler,OSMO,OLBRICH等,展会以“地铺,源于自然FLOORED BY NATURE”为主题,带来全球众多新品及前瞻性市场趋势。此次,百余家中国企业组团参展亲赴德国,抓住开放后首轮贸易良机,全面开启贸易新征程!


DOMOTEX汉诺威优选中国展商

HIGHLY RECOMMENDED by DOMOTEX

hn2.png


 江苏正永地面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H22B05

hn3.jpg

江苏正永地面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新材料地板、各种中高档PVC、WPC、SPC塑料地板。地板产品种类多样,有仿木纹,石纹等等,正永地板力求卓越。以实木为原点,匠心聆听木材语言,带来自己的欧洲设计谱系,引入国际流行的设计元素,在现实中奠定创意,并精心测量和雕刻。正永地板通过对艺术设计和木材语言的探索,寻求家庭和生活最纯粹的外观,并使用设计传达新的精致态度,为美好生活增添价值。

hn4.jpg


 VITVI维特鲁威地板 

展位号:H22E04

VITVI维特鲁威地板诞生于2006年的意大利米兰,在文艺复兴时期欧洲手工艺术的影响下,坚持设计三要素“美观、舒适、耐用”,忠于意大利传统地板工艺,严格按照欧洲标准生产制造。

hn5.jpg

多年来,VITVI维特鲁威地板出口意大利、英国、法国、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作为追求创新的国际化企业,其目标一直都是确保至臻品质和高度的环保性。

hn6.jpg


 江苏昇昌家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H20C26

江苏昇昌家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强化地板和石塑地板的企业。公司采用源自德国的机械设备和成熟的技术,系统的检测方法和精确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地板产品,在同行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和样品,提供各种专业的定制产品。

新品推荐

防水强化地板是采用独特的有机防水基材生产而成,定制的低吸膨率只有2%-3%高密度纤维板,确保超强的防水性能。100%的木质纤维,更加环保耐用。

hn7.jpg

Unizip的人字拼地板,由于他独特的结构,可以任何方向90度互拼,不需要区分人字拼的AB板,更方便仓储和运输,比传统的人字拼安装方法,节约30%的人工成本和10%-15%的材料成本。

hn8.jpg


 隆丰集团 

展位号:H5F40

• 成立于1995年4月

• 总占地2500余亩

• 拥有员工10000余人

• 羊皮加工量: 4000万张/年

hn9.jpg

• 店铺数量:全国185家店

• 全球鞣制行业二十强

• 国家羊剪绒行业标准唯一起草单位

• 公认的全球最大的羊裘皮鞣制企业

hn10.jpg


 英科再生 

展位号:H22A06

英科再生是一家资源循环再生利用的高科技制造商,从事可再生资源的回收、再生、利用业务。全球6大产业基地,分别位于山东、上海、安徽、江苏、马来西亚和越南。其中,越南基地位于清化省扁山工业园区,占地340亩。

hn11.jpg
hn12.jpg

英科再生成立至今已累积减少约250万吨碳排放,节省约375万吨原油资源,减少约2500万棵树木被砍伐。未来,英科将充分发挥资源循环再生利用全产业链的优势,发展PS、MDF 、PVC、WPC、Alumium、Wood等多材质、多功能产品,用人类智慧的结晶服务于人类的需求,不断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事业做贡献。

hn13.jpg
hn14.jpg


 无锡市博宇塑机有限公司 

展位号:H20C18/1

无锡市博宇塑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原无锡佳浩塑机厂),是中国弹性地板协会理事单位,位于无锡市梅村工业园区。公司创始人陆钉毅先生和其带领的科研团队经过多年的研究和试验,于2015年在博宇设计和生产的设备上成功发明生产出环保无毒,不含塑化剂的SPC 地板, 从此结束了传统WPC/LVT弹性地板含甲醛和二甲酸超标的历史,引领弹性地板行业的革命性巨变。随后公司科研技术团队对设备的机械性能,电控性能, 稳定安全性能进行不断的升级和优化,从而使博宇的WPC/SPC/LVT 地板生产线设备以高速高产量, 稳定低故障,简单的人机操作界面, 专业人性化的ERP联网管理系统,精准的在线同步对花技术 被国内外客户一致认可,引领博宇成为弹性地板生产设备的领导企业。

hn15.jpg

生产能力

公司主营的产品主要有:SPC/LVT地板生产线、WPC发泡板生产线、PVC仿大理石板材生产线以及PVC地板自动包装机。2016年公司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 CE认证。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具有技术科研人员30余人,下设2个工厂10个生产装备车间和 1个 试机运行车间,年生产能力超过200条SPC生产线。

hn16.jpg


 江苏帝翔塑机有限公司 

展位号:H20B20

江苏帝翔高产能SPC地板挤出生产线:日产达60吨以上。相较于传统SPC地板生产线具有省电节能,节省人工的优势。搭配帝翔专利在线同步对花系统,对花精度高,对花速度快。

hn17.jpg

江苏帝翔高性能LVT地板生产线:线速度达6~10米/分钟;含背贴装置,在LVT底层覆平衡层,解决LVT地板翘曲问题;可搭配帝翔专利在线同步对花系统生产同步对花LVT产品;所生产LVT产品符合欧洲TUV认证。

hn18.jpg


与此同时,DOMOTEX asia/CHINAFLOOR利用全球宣传渠道,助力中国企业全力开拓国际市场。

640.gif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3

7月26-28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即将开启新征程

乘风破浪终有时,愿与您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