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优选展商|威林格地板:源于自然,立于创新

优选展商|威林格地板:源于自然,立于创新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当您听说“木地板行业的未来也可以是可持续性并兼具创新的”,这听起来是否有点太理想化了?然而事实上的确有一种新一代地板可以做到。


当您听到有人在谈论这种新一代地板时,你很容易就会了解到,这不仅仅是纯天然、真正的木地板,并且还兼具最先进的创新技术,充满了多种绝佳性能优点,使用体验甚至比传统实木地板更胜一筹。


是的,目前地板市场上被频繁提及最多的新一代地板,就是来自瑞典的品牌Valinge Flooring威林格地板的Hardened Wood固化木地板系列。威林格木地板是一种非常先进且具有开拓性的木地板,甚至被行业内称为是一种全新的地板品类。而这一切都源于Valinge Innovation威林格创新公司的革命性的Woodura®表面专利技术。几十年来威林格一直在地板和家具行业不断创新,因此它很清楚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在哪里。




关注环境

/// 具有可持续性的地板系列



所以,究竟Woodura表面专利技术到底有何与众不同呢?是什么样的优点成就了这一款更具可持续性的地板系列?


首先,Woodura表面专利技术是将薄木皮通过独特的粉末混合层熔融到木纤维板芯,从而生产出具有更坚固更漂亮表面的100%真实木地板。



1.UV固化层(硬蜡油亦可)

2.天然实木面层

3.木粉基层

4.Compositek™芯材

5.木粉基层

6.实木背板层

va2.png

产品结构


此外,与传统实木地板相比,Woodura表面专利技术用薄木皮代替纯实木,使得每棵树可以生产多达10倍的地板。这相当于尽最大可能的关爱和保护我们的森林资源和地球的未来。


va3.jpg



“可持续性是我们Valinge威林格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我们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道德规范中很重要的一环。木地板行业的未来依赖于不断地创新,我们将始终努力站在这些创新技术的最前沿。我们很自豪能够开发出市场上最具可持续性的木地板解决方案之一。”

—— Francis Li 李纪文先生

亚太区销售总监

Valinge Innovation AB



va4.png

///





更高级别的耐久性

/// 令人无法拒绝的创新技术

va5.jpg


具有更坚固的表层是地板耐用的关键,Valinge威林格地板能做到这一点的秘密就在于独特的复合木粉技术,利用它可以生产出多种不同的地板表层及成品。由于复合木粉主要成分就是木粉,因此完全可以从现有的生产过程中回收利用,从而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最终使成品实现多维度的可持续性。


va6.jpg
va7.jpg


威林格地板高耐磨表面的坚固程度相当于通常实木地板的三倍。而高密度且防潮的地板板芯则有效地将地板受潮膨胀形变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从而进一步增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耐久性和稳定性。此外,回收的木粉完美的填充了木料本来的孔隙及由于节疤形成的空洞,于是地板的美观性和创造性都得到了高度的把控。结果就是一个字“”!比纯天然的地板表面看起来更漂亮,还可轻松应对日常使用的磨损。

所以说,Woodura真的是一项令人无法拒绝的创新技术,对吗?



“Woodura表面专利技术是真正的先驱性技术,自推出以来一直被用于生产我们的可持续性和备受欢迎的Valinge威林格固化木地板系列。我们很高兴用我们深厚的知识和长期的经验成功地创造了新一代木地板。”

—— Francis Li 李纪文先生

亚太区销售总监

Valinge Innovation AB



va8.jpg

///





安心无忧的木地板

/// 更具理性和可持续性的选择

va9.jpg


木地板与Woodura表面专利技术的结合,让您的日常使用少了很多烦恼。不再有高跟鞋、玩具或掉落的重物留下的凹痕,也不再有奔跑的宠物或儿童玩具留下的刮擦痕迹。由于具有出色的抗冲击和耐磨性,使用Woodura表面专利技术的地板几乎适用于家庭和商业领域的任何一个房间。


va10.jpg
va11.jpg


传统的硬木地板总能给任何房间营造出优雅、精致和个性化的氛围。而如今,结合Valinge威林格的Woodura表面专利技术,您不仅可以依然享受到这份优雅和精致,更可以为了您的小家以及地球这个大家庭,做出一份更具理性和可持续性的选择。

这一定会是一种更高层次的满足感!


va12.jpg

///




详情联系:


Maggie Liu

威林格地板 商务拓展经理  

电话:+86 186-2180-3811

邮箱:maggie.liu@valinge.se




Woodura® 和 Compositek™ 专利技术由Välinge Innovation AB公司研发并注册为专利,其文字商标和图形标识是Välinge Innovation AB公司注册商标。任何形式的使用都需获得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