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方寸之间,万物由心|EMPIRE地王品牌总经理杨迪先生专访

方寸之间,万物由心|EMPIRE地王品牌总经理杨迪先生专访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2022年12月10日上午,EMPIRE地王品牌S级·三层实木超级空间开业典礼在红星美凯龙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隆重举行,这是地王品牌在上海开设的第三家专卖店,也是极具战略发展意义的一家S级超级门店



活动前,EMPIRE地王品牌总经理杨迪先生接受了DOMOTEX asia的专访。如今,线下门店面临开店难、引流难的问题,地王EMPIRE-S门店通过解构式的设计,装配式的进行落地,节省了开业的时间;运用新媒体矩阵通过终端获客、渠道获客、线上获客,打造地板品牌新业态,让门店回归线下本质。


△EMPIRE地王品牌总经理杨迪


Question 01

疫情三年,线下门店经营困难,而地王地板逆势开店,对于线下渠道有何特殊的意义?

发现痛点,解决痛点。

线下渠道是地王蓄势待发的过程。大家现在所看到的地王EMPIRE-S超级门店面积不大,120平方米净面积。何谓超级?这个店从设计到落地,平均是25天左右。我们的棚和墙体,包括展示道具,都是在专业级的道具工厂提前预制的。通过解构式的设计,装配式的进行落地,快速完成装修,节省了开业的时间,高效回报,很受经销商欢迎,这也是在做直营过程中,我们亲自摸索出来的当下开店的一个痛点,然后围绕痛点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Question 02

地王EMPIRE 3.0门店相比2.0和1.0,有哪些更新迭代?

多维获客,多重体验。

地王品牌从2.0向3.0版本跃迁升级的变化,呈现在大家面前的EMPIRE-S 3.0超级门店是一个多元化的第三空间,通过终端获客、渠道获客、线上获客,打造地板品牌新业态;通过视觉、气味、质感、味觉、体感等体验,开创五感体验式商业空间模式,赋予家装材料空间更多的内涵与价值。



Question 03

地王对于自身客户群的定位是怎样的?

以市场倒逼制造。

我们客户群体目前都属于85~00的新生代,他们不仅对产品的功能有要求,价格还要宜人,产品品质要过硬,最主要的是喜欢他们喜欢地王的产品始于颜值,颜值即正义。我们的展厅有吻合国际流行趋势的色彩呈现。我们产品的颜色迭代也较快,基本每半年进行一次推陈出新,我们一直紧跟市场需求,倒逼制造,完善设计



Question 04

地王EMPIRE-S超级门店是否只在上海有?未来拓展经销商,更看重哪些能力?

敢于突破,拥抱变化。

目前只在上海有,在南昌也即将落地,快速吸引到了一些意识比较超前、管理经验比较丰富、想在这个行业有所突破的经销商群体,一起来进行全国快速的拓展。在经销商这块,我们更看重的首先是年龄,要拥抱变化打破固有的经营思维和认知,大家能相互理解,拥抱未来;同时,团队要年轻化、充满朝气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大商汇

拥抱·融合·共发展

“大商汇”智慧战盟,代表地王与行业品牌一起达成“拥抱-融合-共发展”的战略宏图,地王品牌与各界精英、行业翘楚达成品牌联动,着手品牌友谊,基于强强共赢,把握家居建材行业的前瞻趋势,共助智慧战盟。


智慧战盟品牌:

美克A.R.T.|GANI简一|TEMPUR泰普尔|Haier三翼鸟富立织锦|HANSGROHE汉斯格雅| EMPIRE地王品牌


零碳先锋

开拓地王绿色版图

在当今时代的发展下,国家大力发展倡导碳中和、双碳计划实施,地王品牌也一直着力于可持续发展,并正式开启“零碳中国伙伴计划实践先锋行动”,承诺将于3年内认领十万棵树苗。


△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碳中和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零碳中国伙伴计划倡议创始发起人周柏林 & EMPIRE地王品牌官胡兆凯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