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阔别三年再回归|DOMOTEX Turkey上周圆满落幕

阔别三年再回归|DOMOTEX Turkey上周圆满落幕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随着全球疫情防控逐渐放开,国际商贸活动恢复活跃,各类国际大型展会也相继回归,距不完全统计,今年短短5个月,全球20多场展会已陆续召开,全球贸易正在强劲复苏

时隔三年后,DOMOTEX Turkey于2022年5月14日至17日在Gaziantep中东展览中心顺利举办。同时,DOMOTEX母展也宣布将于2023年1月12日至15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



 

我很高兴DOMOTEX Turkey在3年后再次回归,本届DOMOTEX Turkey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这是一次巨大的成功。

——DOMOTEX全球总监Sonia Wedell-Castellano



此次DOMOTEX Turkey展示面积达25,000平方米,汇集了来自土耳其的168家参展商,以及德国、比利时、英国、印度、伊朗、埃及、阿曼和约旦等14个国家的48家参展商,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了地面材料新产品、新设计及新技术;来自全球103个国家的18,250名观众到场参观,与新冠疫情前的最后一届相比,观众数量增长了25%。作为DOMOTEX国际系列展中三年来第一个落地的线下展会,DOMOTEX Turkey的顺利召开也昭示着国际市场进一步放开的信号。



虽然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地材行业无可避免遭遇巨大挑战,但相信随着疫情进一步缓和,国内市场也会强势反弹, DOMOTEX asia作为亚太地材行业旗舰展,肩负“链接全球地材”的使命,在全球贸易及国内市场相继复苏之际,助力地材企业把握疫后良机,步入全球经济回归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