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优选展商 | 博尔卡特地毯:让客户满意,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优选展商 | 博尔卡特地毯:让客户满意,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关于 博尔卡特地毯



1996年博尔卡特进入中国地毯市场,26年来,博尔卡特地毯团队始终专注于通过努力、勤奋的工作,让客户对产品和服务满意。

随着地毯技术的不断革新,全球艺术时尚的代入,客户个性需求的日益提升,博尔卡特地毯与时俱进,风格更呈多元化,分别从德国、土耳其、伊朗等国家引进了高品质地毯,以期满足不同顾客的高层次需求。



来自德国Paulig有灵魂的手工编织地毯



Paulig地毯坚持以保护人类和地球环境的方式生产产品,在原材料选择上非常谨慎:羊毛、黄麻、棉花、剑麻、真丝等天然纤维构成了可持续生产的基础。在整个地毯制作过程中,坚持使用纯水,坚持使用无化学品的肥皂。



为了必要的防蛀,使用符合 OEKO-TEX® 标准100认证的材料,完全无味且经过医学认证。

在对地毯进行染色时,同样坚持最高的生态标准:染料均来自瑞士,有严格的监管程序,确保产品优质,不含重金属;保护空气、水和人体的健康。



在手工制作方面,Paulig非常注重细节,您能从德国手工地毯的每一根纤维和编制纹理里感受到手工编织的灵魂,感受到生命的温暖和希望。



我们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提供独特的设计,兼时尚与高品质于一体,致力于让客户拥有并享受他专属的手工编织的定制地毯。



土耳其后染色地毯-复古与轻奢



套染,原本是一种帮助古董地毯恢复新生命的古老染色技术,它让古董地毯保留了古老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品质,又焕发出新的更加灿烂的生命活力。套染的原理类似我们中国画的套染技法,可以让色泽更加明净、腴润、厚重,层次丰富,浸透出立体感、历史感。



在色彩单调的极简环境中,它有绚烂夺目的色彩可以成为中心装饰品脱颖而出,把周围的环境聚集在一起,仿若众星捧月,满天生辉。



在色彩丰富的纷繁环境中,它有低调知性的色彩可以成为小宇宙的融合剂,徜徉其间,“物我两相忘”,东方的味道和温度油然而生。



库姆风格的仿手工真丝地毯—梦幻华章



库姆的真丝地毯极为著名,它以独特细致的编织、华丽的色彩、顺滑细腻的丝质触感为世人所钟爱。同样著名的还有它那昂贵的价格,即使一块最普通的真丝地毯价格也高到让人乍舌。



博尔卡特推出的酷丝系列仿手工真丝地毯,采用莫代尔材质,地毯的穗子由毯边自然延伸出来的纬纱形成,自然天成。两边采用和手工地毯相同的手工镶嵌边,整块地毯看起来十分华美精致。博尔卡特仿手工真丝地毯,超值的性价比,能让您轻松拥有库姆真丝地毯的赏心悦目。



生活就像一张地毯,至繁至简。简单处,透着低调的雅致;繁复中洋溢着奢华的舒适。

地毯,让我们在有限的空间里无拘无束,尽情展现自我,享受品质生活。




探寻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北京欧罗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x

DOMOTEX asia 2022

邀您莅临5.1C30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