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战略合作|喜盈门与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共启2021开年盛会

战略合作|喜盈门与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共启2021开年盛会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新春伊始,国内消费市场爆发出强大需求与潜力,经济内循环模式全面开启。家居建材行业迎来飞跃发展,2021年3月24-26日,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喜盈门与BUILD ASIA达成“展店联动”战略合作,将在展期内创建“展外展”服务模式,3月26日起将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中心举办品牌创新合作洽谈会,品牌与经销商把盏对话,重新定义“建筑及装饰”,多方联动,共赢牛市。



上海喜盈门每年举办近百场进口品牌新品发布会,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能够领略体验国际建材家居品牌的风采。进口品牌全、建材家居产品新、行业资讯快、营商服务佳,上海喜盈门已然成为国际高端品牌配对贸洽的“桥头堡”。这里是进口品牌的“好莱坞”,更是大牌抢滩的品牌高地,为国内顶尖设计师提供全球高端的产品信息,时刻掌握时尚脉动的趋势。




3月上海喜盈门正在举办的春季潮流趋势新品展,将集中推出国内外170多家品牌新品,备受行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