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采购需求“一键匹配” | DOMOTEX asia特邀买家俱乐部正式上线!

采购需求“一键匹配” | DOMOTEX asia特邀买家俱乐部正式上线!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今年的DOMOTEX asia结束后,我们对部分观众进行了调研及回访,有些观众反馈DOMOTEX asia现场的展商和展品众多,但3天的展期太短,还有好多展商没来得及了解;还有一些买家反馈,自己已经有了明确的采购需求,但是开拓供应商需要花较大的时间和精力成本,还不一定找得到合适的供货商



有没有采购需求与供货商一键匹配的功能呢?


解决方案在这里 



特邀买家俱乐部是DOMOTEX asia为各渠道有明确采购需求或意向的优质买家提供的一对一专属服务。在这里,您可以省去筛选、约见等繁琐步骤。DOMOTEX asia二十二年积累的地材厂商资源,能一键为您匹配符合您采购需求的国内外优质供应商,大大提升采购效率,服务专员还能协助您做全年的采购计划。此外,这里还是您与行业精英沟通交流、分享最新行业资讯的高效平台



特邀买家俱乐部会员尊享权益

#

展前

  • 一对一的采购服务专员,协助您筛选、约见心仪的供应商;

  • 线上活动优先参与权。

#

展中

  • 专属特邀买家通道,免排队入场;

  • 提供展期内的商务午餐;

  • 提供安静、私密的会谈专区进行商贸配对会;

  • 专属“特邀买家休息室”;

  • 行业高端论坛及交流活动参与名额。

#

展后

  • 海内外行业资讯实时推送服务;

  • 特邀买家俱乐部会员拥有优先选材权。




特邀买家现场服务流程

#

填写采购需求表

特邀买家填写详细的采购需求表,以便服务专员根据您的采购需求,为您匹配最为合适的供应商候选名单。

#

筛选会面供应商

服务专员根据采购需求表,筛选符合要求的候选供应商,由特邀买家自行挑选最终的会面名单。

#

线下专区会面洽谈

服务专员安排供需双方在DOMOTEX asia展会现场“特邀买家俱乐部专区”进行商贸洽谈。



除了展期现场的各项权益外,作为特邀买家俱乐部会员,您将能优先参与DOMOTEX asia举办的各类展期及展期以外的行业活动。如近期正在举办的GFC全球地材空间之亚太地材节,我们会根据买家的采购需求,为其择优筛选符合要求的亚太地区国内外的优质地材厂商进行云配对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1

2021年3月24-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老时间,老地点,与您再相见!



 精彩回顾 


共建共赢

八展联动开启2021年建筑装饰行业开年大戏

RCEP为国际贸易增添新动能

亚太地材节为地材企业抢占先机

GFC云探厂首轮告捷

5大地材商全球展示品牌硬实力



👇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