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来了 | 聚势赢未来 · DOMOTEX asia x 兔宝宝地板线上招商会邀您火热开启!

来了 | 聚势赢未来 · DOMOTEX asia x 兔宝宝地板线上招商会邀您火热开启!

来源:

2020年,虽然特殊的第一季度已经翻篇,但却催生了线上新生态、新模式的加速变革,给众多企业带来了布局线上,抢占商机的逆势增长机遇。


时下,面对流量为王的时代,探索全渠道赋能,打通线上线下的延申和融合是开拓全新发展之路的增长密码。DOMOTEX asia亚洲地材展将联合兔宝宝地板,开启“再出发·创赢2020”线上直播活动系列的第二场——聚势赢未来 · 2020兔宝宝地板全球线上超级招商会,隆重来袭!



此次兔宝宝地板全球线上超级招商会,将以八大加盟优势全面帮扶,全维度广告支持、形象支持、专业培训、促销策划、装修支持、产品支持、开业支持、退货支持等多项招商优惠政策,聚势创赢,促成更多志同道合的加盟商一起相约线上,扬帆起航,互利共赢。





线上加盟 亮点抢先看



 全面剖析兔宝宝地板加盟优势 


 兔宝宝地板总经理蔡荣根亲临直播间


 欣赏兔宝宝地板热门系列产品


 经销商经验和寄语分享

 …… 



品牌助力 聚势创赢



 500元抢占品牌


 专享价值9800开业物料大礼包


 最高享1000元/平方米装修补贴


 意向金60天无理由退款

……


*更多招商优惠政策,将在直播间公布




强大品牌背书,共同聚势创赢。DOMOTEX asia亚洲地材展携手兔宝宝地板线上直播招商活动,必将掀起新的开门红。


目前,兔宝宝地板(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拥有1700余家销售网点,销售覆盖全球28个国家及地区。专注于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的研发制造,意大利资深设计师主笔设计、现已建成中国浙江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意大利威尼托、德国卡塞尔四大基地拥有23万余亩速生工业原料林基地227项专利、行业内领先的全球五大国际认证年新品研发500余种,成为以中国匠心,整合全球资源,铸就国际品质,打造最全球化的中国品牌。



作为具有全球认可的国际品质、以全球化为新十年发展源动力的兔宝宝地板,致力于携手世界级合作伙伴,成为享誉全球的榜上品牌。



兔宝宝地板荣耀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宴会厅—7000平米兔宝宝地板荣耀入驻



环保实力派 助力杭州G20峰会 

G20峰会主会场/酒店建设用材--兔宝宝板材/地板



以环保品质承载世界级盛会 

兔宝宝地板惊艳亮相北京APEC会议



登台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 

兔宝宝木门、木饰面、衣柜、地板等产品,向世界展现中国定制家居品牌的综合实力和风范



再出发·创赢2020

聚势赢未来

2020兔宝宝地板线上超级招商会

6月4日下午14:00-15:30


🔥🔥🔥


邀你火热开启

速来抢占席位

预约财富未来




DOMOTEX asia携手兔宝宝地板全面出击,面向全球招商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也将带领行业和更多品牌挖掘更大的市场机遇,积极探索国内新市场形势下的发展道路,无论在线上和线下都能够助推中国地材产业转型蜕变。


——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0 

 将于2020年8月31日-9月2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点我注册领取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