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我们来了!DOMOTEX asia携手知名空间设计师直播首秀开启!

我们来了!DOMOTEX asia携手知名空间设计师直播首秀开启!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年初的疫情爆发以来,从经济界到建材家居界,对于影响与变化都普遍有三大共识:互联网数字化工具应用提速,线上流量运营、私域流量圈层等迎来爆发式增长;终端用户对健康、安全及品质的需求暴增居家功能、装饰多样化、自我化,成为新热点;传统商业流通与渠道变革加码,线上直播平台、精装设计、空间装饰、设计师渠道与流量平台的嫁接等崛起大势所趋

 

当海外地材行业按下“暂停键”时,全球地材业的关注点聚焦在了中国,DOMOTEX asia亚洲地材展也对数万买家进行了深度调研,近九成的买家表示疫情得到控制后,仍会来观展。地材行业内多数企业也正在转型探索“传统+线上+创新渠道”的新发展,需求非常迫切,只因2020年,对于地材行业而言,注定是充满挑战和转型机遇的一年。

 

历经22届的沉淀,不断创新多元化思维的DOMOTEX asia亚洲地材展,也为此做了充分准备。线上线下融合,不再是一个“新概念”,而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躬身实践,“开启线上 借势突围”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尤为重要。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联合新浪家居等众多媒体、合作方,针对行业发展和现状,发起主题“再出发 · 创赢2020”线上直播活动系列,邀请多位行业嘉宾、设计师、专业人士从不同维度展开分享,为企业、经销商、采购商助力,联结更多商贸纽带。

 

直 播 首 秀

 

空间的语言 | 材料·设计·美学

地面装饰尖端趋势线上沙龙

5月13日晚19:00-20:30

 

伴随着逐渐成为家装行业消费主力的90后群体崛起,消费模式在今年疫情的加速之下,迅速向精致化升级,品质感渗透在居家装饰的方方面面。颜值、环保,成为年轻家装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之一。在年轻人这类需求的重塑下,家空间的设计美学趋势正在变革和进化

 

黑川雅之曾经表示,在日本的观念里,地面不是空间的一部分,它就是一个家具。

 

那么后疫情时期,空间内地面的设计装饰有哪些迭代更新的观点?

家居设计趋势的风向标又是什么?

地板的纵深感和地毯的设计感,如何让空间的语言完美诠释和体现?

材料、设计和美学的融合,如何让空间的地面跃动丰富?

 

为此,我们特别邀请了黄一李诚默两位设计师,给予大家启示,分享观点,共同对话,带领行业冲出迷雾,蜕变新生。

 

李诚默 Momo Li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研究生/硕士

UDstudio创始人&设计总监

过往荣誉

荣获中国室内设计总评榜年度优秀商业空间奖

荣获太平洋家居2017最具商业价值设计奖

2017中国设计星全国12强

荣获金外滩最佳娱乐休闲空间奖

40UNDER40 中国(上海)设计杰出青年

……

黄一 ONE.H

高级室內設計师

CBDA国际会员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特聘讲师

东华大学环境艺术专业

壹尼设计创始人之一|设计总监

过往荣誉

2019中国·上海第十六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9中国设计青年榜.上海TOP10

2018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TOP50

2018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年度潜力设计师

2018中国上海室内设计新势力榜TOP10

2018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居家空间一等奖

2017国际空间IDEA-TOPS艾特奖上海酒店设计铜奖

2014国际空间IDEA-TOPS艾特奖上海最佳会所奖

……

特邀主持人

陈婉璟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

 

 

 即刻扫码,锁定直播 

身处疫情防控最有力的中国,我们不仅对经济加速恢复有积极预期,而且还拥有完善产业链的核心优势,加之中国设计与中国制造软实力的持续提升,我们希冀DOMOTEX asia在线上和线下都能够助推中国地材产业转型蜕变,在机遇中不断变化,愈发坚韧!

 

除了这场直播之外,DOMOTEX asia亚洲地材展平台接下来还将连续推出丰富多样的在线直播,邀请多位嘉宾大咖,感兴趣的伙伴们,欢迎持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