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布局全球·持续发力|DOMOTEX asia 2023海外推广进行中!

布局全球·持续发力|DOMOTEX asia 2023海外推广进行中!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微信图片_20230529173514.png

随着全球贸易持续复苏,积蓄三年的采购需求全面释放,中国的外贸巨舰重新扬帆起航,作为亚太地材行业旗舰展,DOMOTEX asia拥有得天独厚的全球资源,我们也蓄势以待,在媒体矩阵、全球投放、社媒推广、核心买家招待等渠道持续发力,深度挖掘海外市场资源,力邀全球买家亲临现场!截止目前,已有10000+买家预约参观。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迎接缺席三年的海外买家,DOMOTEX asia推出包括Happy Hour @ Lidoway等买家招待服务,给予国外买家吃喝住等便利服务,确保他们顺利成行。

微信图片_20230529173529_副本.jpg

国内展商也对7月DOMOTEX asia充满期待,相信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会全面回归,带来更多商机。

圣象

国内开放后,互相之间的交流明显增多了。1月圣象参加了DOMOTEX汉诺威展,也是圣象3年以来第一次去海外,很多客户对于圣象产品感兴趣,交流增多了,客户的询盘也增多了

晶通

疫情开放后,我们非常期待2023年DOMOTEX asia,为此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许多新品,为客户提供更多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三益

过去三年的疫情并没有影响三益在行业中的发展,反而在国际市场中越发活跃。在2023年的新政策下,我相信会产生更多东西方新的技术交融,产生更多新的合作

金桥

金桥地板集团期待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建立长期的业务关系。期待7月26-28在DOMOTEX asia见到更多海外买家


时隔三年,众多海外买家终于有机会重返亚洲市场。DOMOTEX asia 2023特别推出Welcome Back to Shanghai系列服务,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措施与贴心的服务,与展商共同迎接国际买家的回归。


 #1

Happy Hour@Lidoway SH

WELCOME BACK TO SHANGHAI

微信图片_20230529173535.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173537.jpg

 #2

Business & Pleasure

WELCOME BACK TO SHANGHAI

微信图片_20230529173548.jpg

 #3

Host Buyer Program

WELCOME BACK TO SHANGHAI

微信图片_20230529173551.jpg

 #4

Easy Shanghai Guide

WELCOME BACK TO SHANGHAI

微信图片_20230529173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