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优选展商|海马地毯:影响中国地毯60余年

优选展商|海马地毯:影响中国地毯60余年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DOMOTEX asia 2023 优选展商

RECOMMENDED by DOMOTEX asia

 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6.1D01

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 2003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成为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地毯制造商。公司注册资本10400万元人民币,员工1700人。主要生产阿克明斯特、尼龙印花、尼龙满铺、尼龙方块和羊毛手工地毯等品种。

20230330105816.jpg


公司拥有地毯生产的完整的产业链条,具有年产3700万平方米高档地毯、3万吨尼龙长丝和7000吨毛纺纱线的生产能力。年产阿克明斯特地毯500万平方米;尼龙印花地毯800万平方米;尼龙方块地毯2000万平方米;簇绒满铺地毯和手工地毯400万平方米。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地毯行业第一。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3

7月26-28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海马地毯

x

DOMOTEX asia 2023

邀您7月共赴上海地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