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地暖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产业联动 > 地暖论坛 > 地暖地板高峰论坛

地暖地板高峰论坛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聆听行业大咖分享,聚焦地暖实木地板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国内外地暖实木地板品牌市场趋势和产品发展。



2019年论坛回顾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先生、地板行业拓荒者高志华老师、大自然董事局主席兼CEO佘学彬先生、湖南居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地板网创始人张建忠先生、IBF全品地板营销总监赫小安、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副总裁周子清、金億地板董事长姜金法、富得利地板董事长孟荣富、圣和地板总经理胡常峰、燕泥地板副总经理雍军、永吉地板董事长助理严生、云峰莫干山研究院副院长桂成胜博士等嘉宾莅临现场,为地暖实木地板助力!


国内地板专业媒体中华地板网在本次论坛上发布了《2018 地暖实木地板行业大数据报告》。天格、大自然、大卫、金億、富得利、圣和、燕泥、永吉、全品等品牌的企业代表参与了地暖实木地板行业热点讨论,就企业渠道开拓与经营、地暖实木地板是否是实木地板未来升级方向、地暖实木地板如何走向国际市场等问题发表各自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