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共克时艰,兔宝宝对全国经销商进行价格补贴政策

共克时艰,兔宝宝对全国经销商进行价格补贴政策

来源:兔宝宝官方微信

2020,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全国肆虐,新冠肺炎让这个年假变得格外漫长。但在全民抗击病毒的同时,众多经销商也都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困难和挑战。突发状况导致的推退复工、工期耽搁,物流停滞,给企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春季本应是销售旺季,但卖场推迟了开门时间;年初准备的营销活动,因疫情要求也不得不推迟。在这关键时期,兔宝宝全屋定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支援疫情、部署员工防疫工作之外,还主动分担经销商压力,用实际行动与经销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2月10日-3月31日,给经销商出厂价下调10-15%,为经销商减轻压力,抵消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带来的市场风险。



兔宝宝全屋定制在抗疫期间,针对性地为各经销商安排了网络在线培训授课,充分利用这一特殊艰难时期抓基础、练内功,提能力;帮助经销商坚定信心,共度难关。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每一位兔宝宝的家人在此特殊时期,都会坚持选择走在最前面,为经销商做尽可能多的帮扶。门店好了,公司才会好;公司好了,品牌才会越来越好。



我们也始终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与党的带领下,定会战胜疫情,好好等待,不要沮丧,也不要担心,如果春天要来,大地会使他一点一点苏醒。


愿年过春来

黄鹤楼上看汉江澄澈

已是新篇



本文内容来源:兔宝宝官方微信